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前后。。。

今天是圣诞节,我的心情啊,是还不错带一点遗憾。自从上个星期五开始我就去了朋友的家,因为我们的假期开始了。由于家里没人,所以就去朋友家。但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并不在这里,因为他家有些事情所以回家乡了。原本这是一个让我非常期待的假期,虽然是温习假期。但由于我的好友不在家,让我的假期变成了无聊的假期。我一直在想,今年的圣诞节我能做什么。一直到圣诞节前夕,才决定要去教堂崇拜。这是我第一次在Selangor区的教堂读过圣诞节,而且我是特地开车从市区回到我的大学,郊区,只为了去教堂。奇怪吧?我也觉得奇怪。但是这是因为。。。。。秘密!

曾经的我是非常相信缘份,然而每次都是有缘无份,渐渐的让我不再相信缘份。但是很多事情是非常奇妙的。两个来自于不同地方的人在另一个城市相遇。本来两人的生活是不会有交集点的,但是因为神的安排,让两人的生活出现第一次的交集点。一股陌然的感觉在男生的心里悠然升起,但是却缺乏勇气去接近她。经过了数次的失败,希望能够鼓起勇气去争取属于自己的幸福。因为幸福是给有勇气去追求的人。希望神充满我的信心,让我勇敢面对!

最后再一次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2 comments:

~G~ said...

hahahahahha.~~! i know your secret ~!! wahkakakakka ~! :P

Almondskidz said...

!@#$%^&*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