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矛盾的夜

今天我很高兴,也有一点不开心,因该说是我的心在挣扎吧!很多时候,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虽然事实摆在眼前,却心存侥幸,满心期待。所以说,人是不是一种很自相矛盾的动物呢? 很久没和你一起出来走走了。今天看到你,满脸的憔悴,我的心也碎了。我就在想,是不是他对你不好呢?你什么都没说,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并不快乐。一只以来我都很信任我的直觉,但这次我却希望我的直觉错了。你知道吗?如够让我选择看着你因为她伤心难过,或者看着你和她幸福快乐,我宁愿选择后者,因为就算痛也只有我一个人痛。很傻吧?没办法,或许我就是傻瓜。老实说,我没那么大方,能祝福你跟他,但我依然希望你能够天天快乐。

***************************************
~忆夜~

犹记得那年,我遇见了你,
伤心失落的我,因你的出现,
让我找到目标,努力得奋斗。

在不巧合的巧合中,我们认识了彼此,
也在不知不觉中,我失去了你。
晴天霹雳的我,不得不用篮球,
来发泄我心中的不快。

原以为一切早已结束,但事实并非如此。
当你心情不好时,我的心总会感应到;
当你需要帮助时,我总会刚好的出现。

你曾经说过,我是上帝派来守护你的天使,
而我也觉得,你是神赐给我的快乐的泉源,
然而,如今守护在你身边的不是我,
而我,得到的却是更多的痛苦。

难道你我之间,就注定没有缘分吗?
难道爱一个人,就真的那么痛苦吗?
或许,是我不够好。。。
或许,是我不帅。。。
或许。。。

***************************************


今夜我写了那么多,并不是为了要改变什么,只是心情不好,写来发泄。也许你会觉得我很无聊,很傻,但无所谓,因为我的生活真得很无聊。我总是抱着天真的想法来看待爱情。所以在爱情里,我一直都是个失败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