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思念的眼泪

今天我的心情有一点郁闷。因为就在我国小五年级时的这天,我的妈妈离开我们到天堂生活。算起来也有九年了。还记得当时的我因为表哥表弟门难的集聚在一起,所以玩得很开心。(他们会来是因为我的姨姨们想来见我妈最后一面)结果就在那一天我妈离我们一家人而去。我妈离去的那一刻我没哭,可能是当时的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吧!只有在我妈下葬的那一刻,我才真真正正的感觉到她要离我而去了。当时我的眼泪无法克制的一直流。

小时候的我很不听话,常惹妈妈生气。直到她离开的那一刻,她最不放心的还是我。在她过世不久后,有一天晚上她出现在我的梦里。她告诉我这一趟她回家是为了要再看一眼这个家和告诉我要听爸爸的话。说完后她就走了。她临走前我问她要上哪儿去。她告诉我她要去属于她的地方。无论我如何的挽留我妈,她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但我知道她是要到天堂生活。

每逢十一月十四号,我都会特别的想我妈。有时我会忘了这一天,因为我是故意的,不想太伤心。或许你们会觉得我不孝吧!有些话我一直想告诉我妈。虽然现在太迟了,但我还是想说:“妈,我爱您。”现在的我不再象小时候那么调皮,不听话。我现在很努力的在用功读书以考取好成绩,好让爸开心,也还您一个心愿。希望您在天堂能保佑我们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在这里我也想告诉我的朋友们,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不要等到父母不在时才想报答他们。或与你们会说你们现在还么做工没钱买东西孝敬他们。但是简单的一句:“爸,妈,我爱你们。”也能让他们感到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