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现在的心情。。。

深夜人静了,有点寂寞了。打开 MSN 看看,想找些朋友聊天,才发现我找不到能够聊天的朋友,不是没在线,就是很忙,可悲啊!!刚才在朋友家复习功课以面对即将来临的大考。忽然间发现自己没有心情,完全读不进大脑。这么办??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不知道是因为考试到了,还是因为别的原因。刚刚听了 TANK 的一首满好听的歌,全世界都停电,正好符合我最近的心情,所以和大家分享分享。


全世界都停电

连你都会残忍隔绝
我的心能要谁了解
眼中烛光摇晃着熄灭
为何把我推向边缘
被砸坏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让我无法往前
囚禁在距离笑声最远的房间
单独隔离寂寞地盘旋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贴上黑夜
我呐喊思念 却没人听见
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白雪满天
才发觉在我心间 有回忆碎片
一作梦翻身就刺痛流血
我卷着身体缩成一个圈 像一个句点

2 comments:

JJJ987㊣ said...

aiya dai lou.. u can call by mobile phone wat, not only msn in this world..

Almondskidz said...

Lol becoz some i din have their phone number and the rest all sleep dy